養了肉捲跟小蘋果大約有一年多的時間,也是人生第一次養兔子,才知道兔子的尿這麼臭!但還好可愛的他們從小有被我們訓練好上便盆的習慣,因此這好習慣並不是那麼的困擾我們。真正困惱的是每逢春夏、夏秋交替的時節,因為台灣的天氣悶熱,家裡雖然不算小,但也只能說他們的尿臭實在太驚人了!一隻也就算了,如果家中同時養兩隻以上的話,每天下班回家你可就是驚呼連連!

188084.jpg

188091.jpg

別見兔兔們很小隻,根據我們的經驗,他們很喜歡在炎夏時日進行喝水party,小小的ㄧ隻總是可以灌下超多的水,當然,他們特殊的消化系統也就可以製造很多尿液,尤其,製造出來的總是又黃又濃又臭。因此,我跟我老公開始想辦法,在第一隻肉捲來的時候,就開始習慣使用松木砂,在ㄧ開始不是很在意品牌、品質等,這一年中確實也用了不少品牌的松木砂,但我首先要說的是,凡事總是一分錢一分貨的,之前因為貪便宜買了寵物店正在特價的品項,雖然覺得划算但回家一用就會發現,它們崩解的速度之快,也就是在吸水量上並不是太好,如此一來,就會造成清潔上的困擾與增加使用的頻率。

188086.jpg

188087.jpg

最近又是換季了,小妞們的喝水party又開始進行,但我跟老公這次選擇換了達伶品牌下的松木砂,果然在吸水性上以及崩解的速度上明顯的好很多,意思不是說你可以拖久一點再清理,是可以不用一次放太多松木砂在便盆,以致松木砂崩解後堆出、滿出這樣,確實對主人而言是一大好處阿!尤其在氣味部分,此款松木砂的味道具有消臭抑制等功能,確實在使用上也發現它滿能抑制小妞們的尿臭,當然同上述,放置一個禮拜以上不清仍是會有味道的,那就是主人的問題了!

188089.jpg

188090.jpg

另外,在外包裝上我必須要美言幾句,當初會購買其一是因為品牌、品質、功能等信任與嘗試,但以往的經驗是,老公都要搬著重重的松木砂回家,不是說他們家的不重,而是當你有其他物品在手時,達伶松木砂附有手提的盒裝包裝,就能幫助你分擔掉很多的不便。我們在拿出松木砂時,小蘋果很好奇的跳進去玩耍,拿出松木砂時他更是很賣萌的在我手上聞來聞去,超級可愛,很推薦大家家裡有養貓咪、兔子、鼠類的寵物主人們,可以使用此品牌的松木砂喔!絕對會讓你省去在清潔上的麻煩的!

188081.jpg

188083.jpg

188088.jpg

可參考店家資訊如下喔~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darlingpet99/

http://www.postmall.com.tw/a0877/index.php?action=inde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用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&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